Saturday, April 29, 2017

2017年4月投资小结

四月的组合成绩再接再厉,纸上盈利已经累积到RM4,807.25或7.38%回报率了,主要原因是Kimlun, Johotin和Gadang的价位继续上涨。另外,Gadang, Homeriz和Luxchem都在这个月宣布了最新业务报告,公司继续赚钱,基本面也一贯稳健,没什么好弹的。

上一篇文章也做了预告是说会加码Liihen,果然领了薪水不久就以RM3.11加码了Liihen,虽然不是买在最低位(过后有跌破RM3.10以下),不过现在已经慢慢稳定在RM3.15上下,大概需要等到下个月它的业绩报告出炉后才会有更大变化吧。

股息方面,四月已经领取了Matrix和OldTown共RM137,现在待领股息有RM462.50。我预期下个月的待领股息会再提高,因为五月份就是很多公司业绩报告出炉的关键时刻了。这一次我会采取以守为攻策略,看了业绩报告之后再做打算。今年的股市可说是已经进入小牛市氛围,综指已经升到近两年来新高1,768点,很多热门的股票还没见到实际上的盈利就已经被炒高了,所以我反而要更加谨慎些小心的投资,避免被市场情绪影响到我的投资决定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