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February 1, 2019

2019年1月投资小结

今年首个月就有好的开始,未实现投资回酬为5.33%,对比富时综指下跌0.42%至1,683.53点,组合表现取得开门红。

股息方面,这个月收到Hevea和Matrix共RM307.25,待领股息则有RM230。

和早前一样这个月没有进行任何买卖交易。

公司业绩方面,Homeriz、Gadang和LCTitan都交出盈利下滑的季报,尤其是LCTitan的末季表现叫我跌破眼镜,对比前期净利暴跌97.3%至1013万,我有必要花些时间来研究这个股的成长潜能和未来前景了。

马股在二月份的走势趋向就要看本地企业末季表现如何,而中美贸易争端仍未达成共识,也可能会影响到全球股市。

再多几天就是农历新年到来了,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诸事如意,在股市赚得猪笼入水!发啊!

5 comments:

  1. LCtitan~恐怖的业绩炸弹,幸好股价没有跌很多,还以为会跌破4块。
    韩国人的股还是步步为营的好。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现在股价也在底部了,以他们这么大的企业规模和产品需求来看,可以考虑长期持有。

      Delete
  2. 希望它真的是底部了。
    现在它跟pcehm打着削价战,竞争太强了。
    拿了div后,考虑离场,转换码头。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如果按照去年派息日期,今年可能也要等到六月份才收到股息,这段期间你还有机会来看FY19Q1和Q2的业绩有没改善呢~

      Delete
  3. 我相信它的QOQ一定会比这一季进步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