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ne 29, 2019

2019年6月投资小结

半年过去了,投资绩效和上个月一样保持在9%的盈余率。

股息方面,这个月收到RM450,待领股息有RM1,038.25,都会在7月进账。

Wong Engineering的业绩报告出炉让我非常失望,有感其营运表现不会在短期之内改善,只能忍痛止损卖在RM0.485的价位,同时也以RM0.32的价格套现Gadang-WB。目前阶段暂时没有看到很好的进场机会,所以我选择保留现金。

美国总统特朗普和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会在这个周末的G20峰会见面,或许会出现美中贸易战转机的可能性,但肯定的是,全球经济增长放缓已经是事实。对企业来说,市场环境不稳定比往年更加有挑战,但对投资人来说何尝不是呢?股市波动让投资人更难收获满意的回报。现在的我也开始慢慢调整心态,不敢奢望追求一次性的丰厚回酬,但会更加注重稳定且长期的股息收入来累积更多资金。一开始肯定是不会看到什么成果的,但也许几年后的今天却会有不一样的进展吧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