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November 1, 2018

2018年10月投资小结

继续受到市场情绪不佳因素的冲击,年初至今的投资回酬继续恶化,从上个月的-15.59%扩大至-22.87%;富时综指却顶着压力维持在1,700点以上,最终以1,709.27点闭市,全年下挫4.87%。

股息方面,这个月收到RM307.25,待领股息有RM836.05。

这个月完全没有任何操作,一来人在国外,不能及时知道最新进展;二来手上资金所剩无几,没有多余的钱来趁低加码;三来,目前股市低迷也不是卖股的好时机。

我检视了自己的12项个别股票基本面:超过4%周息率的有5项;净营运资本比率超过三倍的也有5项;负债股权比率超过一倍的仅有1项;处于净现金位置的有8项,只能说并非很优秀的组合配置,也难怪投资绩效不是很理想了。

以目前走势来看,我也只能继续耐心持股不放,直到情况出现变化才采取进一步行动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