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September 30, 2017

2017年9月投资小结

九月份没有进行任何买卖交易,不过回酬率却悄悄地从八月的7.50%进步到这个月的8.83%,这主要是Luxchem拆股后带动股价上涨,一个月上升率就有15%之高!另外Liihen也从上个月闭市价的RM3.35起到这个月的RM3.68,最高峰一度去到RM3.77呢。

股息方面,九月进账来自Liihen, Luxchem和Homeriz共RM280的股息,待领股息则累积至RM988,80,原因是JayCorp也宣布了每股6仙的终期股息。

坏消息也不是没有的,Tek Seng的亏损率达到45%,就快逼近亏损一半的局面了,而且看起来股价还会继续堕落下去,如果其第三季度的业绩再不及时振作起来的话,实在难以想象这支股还会跌到什么时候。

近期Gadang, Johotin和Hevea的股价都呈现下跌趋势,但都还没抵达我期望中的打折价位,而我也不急于买进,毕竟今年就剩下最后三个月了,现在我更想多研究股票的基本面功课,为明年的股票组合重新洗牌先做足准备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