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ly 1, 2017

2017年6月投资小结

时间过得真快,一转眼间半年就这样过去了。这个月没有作任何买卖,但组合成绩却比五月份更加出色,回报率上升到9.30%;年初至今的回报率也有11.95%,如果再包括股息的话,上半年组合回酬更是高达13.57%,完胜富时综指半年上涨的7.43%!

目前手上12只股票组合当中,基本确定Gadang, Matrix和Liihen为最重要主力,资金投入就占了总组合的45%。我相信下半年他们肯定还有巨大上升空间,继续带动组合更好表现的。

股息方面,这个月收到RM470;待领股息还有RM605。比较意外的是JayCorp在六月份出炉亮丽业绩报告的同时也宣布了5仙中期股息,因为过去五年他们一向来都只是派发终期股息而已。我相信很大可能性这是JayCorp认为第四季业绩更加出色才作出这个决定吧。

七月份的看头又是Gadang与Homeriz的业绩出炉月份了,尤其Gadang更是已经来到第四季,不过近期它的股价都一直徘徊在RM1.28和RM1.32之间,实在让我纳闷不已。接下来几个月时间会是政府宣布派发基建工程和合约的关键时刻,我相信以Gadang的实力足以拿下一部分订单,如果事成的话就完全可以期待届时的股价大爆发了XD

另外,六月份居然还没卖出BPPlas,七月份去越南旅行之前必须逮到机会把他脱售,累积筹码来换取更好的股票了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